12/16/2015

[鞋] Air Jordan 11 Retro "72-10" + Air Jordan 6 Retro "Maroon"


我宣布現在正式進入大撞鞋時代



Nike連續兩個禮拜這樣搞 真的讓人吃不消
先是OG Nike logo的Air Jordan 6 "Maroon"
然後又提前發售AJ11 72-10
最慘的是兩雙都是夭壽貴的220美金...
好像不少人對於這兩雙鞋都有的乳白色半透明鞋底有點感冒
我自己感覺也是很難顧 不過鞋子買來就是要穿的啊!!!


Air Jordan 11 Retro "72-10"
378037-002
Black/Gym Red-White-Anthracite


一年一度的AJ11 Holiday release
我自己今年度的最後一雙鞋
對於這雙鞋只能用望穿秋水來形容
撞不撞鞋我真的覺得沒差 買鞋一向只考量自己喜不喜歡
而且海量讓我還滿高興的 因為代表他不會難買


其實我以前對11代還滿無感的
但後來看到Bred配色的實鞋以後就整個被燒到
今年這雙又可以說是誠意十足 而且好險又是海量
當然就是用盡一切努力 好險有抽到一雙


這雙鞋有別於以往AJ11
鞋子上半部採用的並非傳統的mesh材質 而是質感更勝一籌的tumbled leather
以往單純繡在鞋側的Jumpman logo 也改用金屬質感的材料
(不知道會不會有脫落的災情就是了...)
鞋後跟的數字23 也從網印改成電繡
整個作工真的有別以往 讓人滿印象深刻的


環繞整個鞋身的亮皮也不單純只是亮皮
除了隱約可見的紋路以外 還加上了一些金屬亮粉的感覺
整雙鞋也很切中主題 用了很多72-10的元素
包含鞋舌內側以及鞋帶頭等等 都寫上了這個傳奇戰績
鞋底的紅色碳纖維板應該可以說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我不敢說220美金的訂價算是便宜啦
但是至少我敢說算是值得的
而且這次又是比大海還要海的海量
Nike真的是賺到飽飽飽...

--------


Air Jordan 6 Retro "Maroon"
384664-116
Off-White/New Maroon


可惜這個配色不是出在5代 不然就可以叫Maroon 5了(不好笑)
大概是因為在72-10發售前夕上市 這雙鞋的買氣驚人的低
看國外許多提早拿到的YouTuber都覺得這雙鞋應該會是很搶手
但搞到最後到處都還有貨 Foot Locker還放到架上賣
人氣低迷程度跟今年一直出的7代一樣
但自從網路上有消息這雙鞋要發售以後 我真的是痴痴的等 終於等到
然後買完隔天就發布72-10要提早一個禮拜的消息
害我罪惡感超重


這雙鞋的重點除了是首次復刻以外 大概就是腳後跟大大的OG Nike Logo
話說只要是Air Jordan加上Nike勾勾Logo 很少看到不賣的
這雙AJ6 Maroon或許算是史上第一雙 慘到連一些炒鞋店都拒收


材質的選用上 畢竟是復刻當年的鞋款 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創新
使用的皮質也不是說真的很好 但是還是用上了一些Tumbled leather
至於鞋底 也跟72-10一樣 用了這種濁濁的白色半透明的外底
但因為有穿出去過 滿髒的就沒拍了


話雖如此 整雙鞋真的相當乾淨俐落
照片可能拍得不好 沒辦法拍出鞋子本身這種off-white的顏色
配上所謂的Maroon的這種勃根地紅 真的非常好搭

--------

這兩雙都可以說是比大海還海的量
雖然我前面開玩笑說是大撞鞋時代
但其實我還滿樂見這種情況
我覺得想買一雙自己喜歡的鞋就該這麼簡單
而不是要跟大家搶破頭 不然就是得付出很高的代價
Holiday Season 每個人都理應過得開開心心 買到自己喜歡的鞋
(但我不知道這周末一樣號稱海量的750會是什麼狀況了)

最後附上一張拍得不是很好的各種實穿照:
(褲子品牌依序是Nike, Publish, Zara, DSquared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