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14

[褲] Zara Ripped Jeans 0840-400 / Prps Goods & Co. Rambler Bleached Out E65P33V




最近趁特價陸續入手了五條牛仔褲
這篇先紀錄一下其中兩條


Zara - Ripped Jeans 0840-400


有一天逛Zara買襯衫的時候看到這個破壞 就不小心去試穿 然後就不小心結帳了
個人覺得這條算是Zara近期的佳作 (雖然我也只有這麼一條Zara)


先說說優點好了 一般來說這麼大面積破壞的褲子通常都不少錢
但是Zara這件算是滿平價的 可惜這條算是14 S/S 的產品線 沒有跟13 A/W 一起打折
入手價是79.99 USD + tax  版型屬於mid rise skinny tapered


至於缺點 其實這些破壞做得有點粗糙 褲子上的補丁還是用膠黏的
然後就是磅數真的不太高 所以說大概不太能太常下水
不過價錢就是這樣 也實在不能要求什麼


相較於正面的大面積破壞 背面反而感覺有點素
不過後口袋上還是有意思意思弄個一兩點



這件以CP值來說我覺得相當不錯
版型可能真的有點窄 比較適合瘦一點的人
小腿的地方實在是好緊啊~

--

Prps Goods & Co. - Rambler Bleached Out E65P33V


其實我肖想一件Prps已經很久了 無奈實在太貴 下不了手
前一陣子在美國百貨公司Nordstrom上面看到一條Rambler 6 month wash含稅含運只要100USD
而且剩最後一件30腰 二話不說立刻下訂
寄來家裡以後馬上試穿 結果太緊... 只好含淚退貨

後來實在是念念不忘 趁著官網特價 一不小心又買下去了... 而且怒買31腰
不過Prps本人實在太貴 只能看看Prps Goods & Co. 的產品線過過乾癮

Rambler的版型是 low rise skinny straight

最後入手價是162.5 USD +tax


這件的刷色實在是深得我心 很多細節都做得很好 像是漂白水的白色點點
或是從前面大腿延伸到後面口袋的刷色跟抓皺都做的很漂亮


可惜排扣不是傳說中的五彩排扣 但是上面有Prps的字樣我就心滿意足了QQ



屁股上也是招牌的 folded back pocket 而且連折進來那塊的刷色都做得非常精緻


至於褲腳的刷色 就看圖吧 真的是各種細節都照顧到了



這條褲子的完成度真的突破天際 算是數一數二滿意的
希望未來以後有機會挑戰一下Prps Noir 不過我個人是不抱太大期望就是了QQ

至於實著 以後有機會再拍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