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4

[褲] Diesel Thanaz 0813Z


第二篇~




其實我的牛仔褲比較多是Diesel的 只要Diesel有坑 很難不跳
Diesel的優點在於版型多 很容易可以找到自己適合的款式
每季的刷色也是多到季末狂打折出清 或者進Outlet
再加上Diesel很多刷色加工的風格不會太保守 也不會太豪放
很適合跟我一樣悶騷的人 (?)

廢話不多說

Diesel Thanaz 0813Z


不得不說 Diesel的型號 款式 多到十分精彩
不同的fit 不同的cut 兩者的排列組合就有十幾種名字
每年甚至還會多出一兩個新的面孔
我自己試到後來 比較喜歡Shioner的版型
這條Thanaz算是新的嘗試


內標
因為打折的時候跑去買 30腰只剩下30L而已了
不過試穿以後覺得這條褲子不積褲腳感覺比較好看


褲子的刷色刷得很白
褲管上也用了很多垂直的閃電刷紋點綴





除了正面大腿上的幾處破壞跟補丁
後口袋上也有一些刷破


某些地方也會用一些繡線裝飾
但這兩條繡線會擺在這裡的原因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難道說是要吸引妹仔觀賞你的30cm?!)



大面積刷色+輕度破壞 剛好整個就是我的菜
在網路商店上看了很久 到店裡試穿完又猶豫了一下子
最後還是忍不住誘惑 美國開國元勳們就這樣離我而去O_Q

沒事真的不要上Diesel的網站 進Diesel的店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