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14

[褲] Diesel Shioner 0824Y 14SS


折扣季結束 就是恐怖14S/S要來了...
打折很吸引人 新刷色也很吸引人 等不到夏天折扣季要怎麼辦QQ



Diesel今年春夏的產品線 -> 請點這裡 <-

在看今年春夏collection的時候 看到0824Y這個刷色 就被燒到了...
根據官網上的情報來看 目前有兩種褲型採用了0824Y這個色號
分別是Slim-Skinny的Shioner跟Slim-Tapered的Darron
剛好Shioner是我最喜歡的褲型 所以不小心就中招了...

Diesel Shioner 0824Y


皮標帶一點金屬質感 感覺有點高級
這件0824Y屬於Diesel最近主打的D.N.A. Mutation系列
可以看得出來這個系列的刷色都比較前衛 也比較用心
Shioner的褲型 我自己感覺 大概介於Slim跟Skinny之間
不過每家定義的窄度不盡相同 實際試穿才是最準的
以我自己來說 這件褲子不會把小腿包得緊緊的 但視覺上很合身
比較偏向Straight的版型 因此Shioner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Shioner這個褲型的另外一個特點就是前面兩側的口袋都會有一個箭頭狀的裝飾
雖然其實平常在穿的不是很明顯 但也算是認這條褲子的一個方式啦...



兩邊大腿正面的放射狀刷紋是這件褲子的視覺重點之一
再加上些許的磨破以及類似油汙的效果點綴 讓整條褲子看起來完全不呆板


這條褲子另外一個特色就是很皺 大腿皺 蜂窩皺 褲腳皺



兩腿內側的縫線用了金色的線 馬上讓你的大腿內側成為眾人注目焦點


Shioner的褲襠是拉鍊 雖然我個人比較偏好排扣褲 (不會夾到)
但是排扣褲雖然在上廁所的時候一拉就開 但是上完以後喬很久也是有點尷尬
拉鍊褲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可以讓你瀟灑的上完就走 (但是記得要拉上喔~)



拷克採用了兩種不同的顏色


背面在口袋上 也有做一些磨破的處理


背面另外一個重點 就是從後口袋一路延伸到褲腳的垂直刷紋
兩腿各有一條 彷彿就是屁股流下的兩行青淚 (像這樣→ .)


褲頭綠白紅的三色繡線也說明了這條褲子是來自義大利





今天入手 還沒有機會穿
但是我對於這條褲子的感想只有:

















這個刷色實在是非常經典
希望季末打折的時候不要看到他 不然我一定捶心肝
我現在也只能用早買早享受來安慰自己了...

這個週末貌似天氣會比較好一點
小弟會再找時間外出拍個實穿照 也把之前的補齊
希望喜歡的朋友們還繼續支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