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14

[褲] Diesel Tepphar 0602S


這件褲子真的是個美麗的錯誤




這件根本完全不在購買計畫內
而且也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因為打折失心瘋買下去
我平常沒穿這麼窄啊QQQQQQ
所以說 無聊真的不要去逛Diesel
但Tepphar的版型真的好緊啊 >///<

Diesel Tepphar 0602S


這件褲子的Fit 雖然標上是寫Slim 但是其實已經到Skinny的程度了
版型則是上寬下窄的Carrot 小腿的地方真的是超級緊
材質上 摸起來不太像一般的丹寧布 而是有點滑滑的感覺 比較像萊卡的材質
事實上這件褲子的彈性也很不錯



褲子的刷色重點在於大腿上的大面積刷舊
顏色要藍不藍 要綠不綠 又帶點髒髒的感覺 當初就是因為這樣跌坑的...


至於背面屁股上也一樣是這種大面積的刷色
仔細看還有一些其他刷紋 讓褲子不會這麼單調



至於蜂窩的部份就沒有特別處理 我甚至不知道這是我穿皺的還是本來就這樣...
但這裡的一些垂直刷紋就比較明顯了


這件是排扣褲 連主扣一共4顆釦子
因為布料有彈性的關係 可以享受一拉就開的快感



鉚釘 零錢袋


來美國以後已經很少穿這麼緊了
最近這種窄度的褲子都被我塵封在衣櫃裡面
說起來好慚愧啊~~~~

大家如果對於這個網誌有任何批評指教 或是有問題
隨時都可以留言跟我說 我一定竭盡所能回答
至於實穿照...可以讓我拖稿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