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5

[鞋] adidas Yeezy Boost 350 "Moonrock"


能買到這雙鞋真的純屬意外



adidas X Kanye West
Yeezy Boost 350 "Moonrock"
AQ2660

怎麼個意外法後面再說好了


Yeezy Boost 350先前已經出了兩款配色 (分別是灰色跟黑色)
這次發售的則是被稱為Moonrock的這款
顏色有點介於灰色跟土色的中間

先前兩款都只有看過網路圖片 或是隔著櫥窗觀賞
這算是第一次把鞋子拿在手上仔細看


這次這個配色是限定有先前販售Yeezy Season 1服飾的店家才能賣

但是各個消息來源都說其實這次的量比前兩款多很多
實際上好像也是如此 聽說有家Barneys New York單店就進了500雙

至於Yeezy Season 1整個產品線 我個人的感覺是...
這樣說好了 我就算有那麼多錢 我也不會買


不論是圖片還是實鞋 都給我一種...
Nike Roshe One的感覺 但當然Yeezy Boost 350是比較高級一點啦


大概就這樣啦~
基本上我買來的鞋我都會穿 或是說我會穿的我才會買
這雙對我吸引力實在不高 加上我也不太知道該怎麼搭
賣掉或許是選項之一吧(?)

---------------------------------------------------------------------------------------------

後記 (意外買到的原因):
我自己平常是不怎麼碰adidas的鞋子
但倒也沒有什麼特殊理由 單純沒有很愛
前一陣子各大網站跟社群媒體不斷都在放送這雙要發售的消息
到了11/14發售當天的凌晨 想說無聊來點點看好了
然後就找了幾個有發售的網路商店連結 試一下手氣
結果各大購物網站完全就是呈現被DDoS的狀態
有些是連主頁都進不去 有些進去了加不進購物車
我自己最多最多就是把東西放到購物車
然後連購物車都點不進去 更不用說結帳

故事就說到前天吧 突然聽說Matches Fashion這個網站在private sale
所以沒事想說看一下 結果一進去就發現購物車裡有東西
點進去看 居然還是一雙Yeezy Boost 350
當下沒想太多 因為這種情況還滿常發生的
通常在結帳的時候就會被告知沒貨或是無法購買

但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毅然決然選了Check out這個選項
結果就這樣一路從填地址 填信用卡號 到確認下單
完全沒有跟我說無法購買 完 全 沒 有
我就跟朋友開玩笑說 我等著他取消我訂單 然後我再跟他凹個折價卷

我一直等著他寄信通知我無法購買
結果隔天早上 他寄信來了跟我說東西即將寄出
我心裡是只有一句話: WTF...
然後過沒五分鐘 DHL的Tracking number就透過簡訊傳過來了

兩天後 我就收到包裹了

這就是我買到Yeezy Boost 350的離奇故事
感覺可po Marvel板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