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5

[鞋] Supreme X Air Jordan V Black / Fire Red


看到這個logo跟下面cement的潑漆 就__了




Supreme X Air Jordan V
Black / Fire Red
824371-001

到現在還供在架上捨不得穿


老實說 這雙鞋其實比想像中好買很多
Supreme這次採取了一些不同的方式防止被bot一次買完
所以沒有像上次Air Force 1一樣


記得圖剛流出來的時候
網路上真的是毀譽參半 甚至是貶多於褒
但最後還是一樣搶手
這雙鞋其實最顯眼的Supreme的元素就是鞋側的Sup 跟23改成94
不知道的人可能還會以為佐敦平常都走下路雙人線 KDA有9.4之類的
除此之外 就是毫無反應 只是雙平常的五代


這雙鞋出了三個配色: 黑紅, 白紅, 沙漠迷彩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沙漠迷彩 但是自從當過兵 我就發誓再也不碰迷彩
以及 雖然我比較鍾意白鞋 但是我已經有一雙Metallic Silver配色了
所以唯一的目標就是黑紅
但老實說這鞋舌也跟之前的Metallic Silver一樣是用3M反光材質 實在有點沒梗


我實在不太知道為什麼鞋底要放個這麼不明顯的Supreme box logo
飛人標勉強還看得出是個飛人 但Supreme就滿困難的


另外一個小確幸 小巧思 小驚喜 就是鞋扣上的Supreme字樣
但是滿不意外會放這裡就是了


最後當然就是掛在鞋上的掛牌
看過有人穿在路上走的時候還把掛牌掛在鞋上
我個人是不會這樣做啦 但不覺得有東西在那邊晃來晃去很不爽嗎

說說這次Supreme的誠意好了
其實每年Supreme都會跟Nike合作至少一次
有個時候誠意滿滿 例如去年25周年的AF1
有的時候就是拿雙普通肯定進Outlet的鞋貼上Supreme logo
我個人覺得這次算是滿有誠意的
除了很令人爭議的Sup大字以外
這次三款配色的鞋面用了三種不同的材質
照片上看還好 但實際上卻是有不同的感覺
像是黑紅就是用了Nubuck這種有點難照顧的鞋面
"比較"欠缺誠意的大概就是白紅配色吧
跟之前的Metallic Silver有九成像 也難怪大家要酸

短期之內這雙鞋應該是還不會落地
可能要真的等到明年春暖花開之時了吧
今年Jordan 30周年真的是來勢洶洶

下一篇來打個我最愛的1代好了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4代 但是今年買最多的卻是1代 誰叫1代一直出QQ)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