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15

[褲] DSQUARED2 Sexy Twist S74LA0702 S30342


終於...有空寫網誌了...(一年了...)




每次穿DSquared2出去的詢問度都很高
結果講了以後通常被回 沒聽過
這樣實在是很難繼續解釋下去...

DSQUARED2 15S/S Sexy Twist S74LA0702 S30342


其實我不太確定是不是15年春夏 因為這條買一段時間了
然後前一陣子也不知道在懶惰什麼 所以也都沒怎麼想寫網誌

版型是低腰 Skinny Fit 帶點Taper真的超緊 尤其小腿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加正反兩個字... 我想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
當初會買這條褲子就是因為這個刷色 這個破壞 這個潑漆
是說最近都不太流行這種重度加工的褲子了 不過這條感覺還頂得住
這條褲子最大的特色就是
外側縫線到褲腳的時候整個會漸漸轉到正面來 內側的縫線也會轉到後面
中文不好 講得也有點抽象 總之就是褲如其名 褲管會來個Sexy twist


這條褲子冬天不太能穿 因為補釘上那個洞會讓風直灌大腿


除了右大腿上的那一整塊加工 其他都是微破壞


排釦只有三顆 鄉民們上廁所的時候應該會有點困擾


至於屁股口袋的袋花 就是繡了兩兄弟的名字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意義不明的S形刷色跟黃黃的那一點


正式的實搭照之後有空的話....
先放個低筒 高筒 靴子三種搭配
至於那個褲管捲成這樣 我自己也無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