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16

[鞋] Nike Flyknit Racer Multicolor (2016 Release)


我真的不知道這雙鞋的魅力在哪裡



Nike Flyknit Racer "Multicolor" 2016
Multi-Color/Dark Grey-Black-Blue Glow-Pink Foil
526628-004


這個配色可以說是multicolor的起源,雖然去年九月曾經推出被稱作是2.0的另一種multicolor配色,但相隔不到一年,Nike又讓這個當初造成瘋狂的配色重出江湖,唯一變動的部分只有鞋舌改為灰色。Flyknit Racer這雙鞋源自於Nike的Waffle Racer,賣點就是超級輕外加超級透氣,10號鞋單腳只有183公克。如同當年的Waffle Racer一樣,鞋底採用的是Nike號稱是自己發明的鬆餅形外底紋路。




這次這個配色在美國真的是超海量,非常好買這雙鞋,但其實也不是我自己的,因為對於這個配色,我自己真的是一直都非常無感。而對於Flyknit Racer這款鞋,我自己有一雙Oreo 2.0配色,除了真的超級輕以外,其實整個大底給我的感覺並沒有特別舒服。不是說這雙鞋不好穿,其實整體還算不錯,但我覺得這個售價實在是沒什麼親和力。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