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16

[鞋] adidas Ultra Boost 2.0 "Triple White"






adidas Ultra Boost 2.0 "Triple White"
White / White / White
AQ5929


這雙鞋真的到處都搶翻天,連adidas官網都完全賣光光。雖然說大概90%未來一定會再補貨,但沒想到有天在mall裡面閒逛的時候就在Foot Locker架上看到了,能直接這樣買到真的是運氣滿好的。這雙鞋是真的好穿,坊間的評價不是騙人的。前陣子推薦給家人,又得知不太好買以後,就直說要再買一、兩雙來備份,足見大家對這雙鞋的滿意度是真的滿高的。



要說這雙鞋在美國為何如此難買,除了它或許是現在市面上最舒服的鞋款之一以外,也可以歸功於Kanye West。雖然說Boost科技在2014年就已經打響名氣,但是當2015年年初adidas推出初代Ultra Boost,搭著 "史上最強跑鞋" 的名號,以及$180美金的售價的時候,一開始這雙鞋並沒有像現在一樣被大家如此看好。但當Yeezy穿著這雙鞋在各大場合現身,甚至穿上演唱會的舞台上,立刻造成了搶購的風潮,當時全白配色甚至可以在eBay上喊到5、600美金的價格。

Source: Hypebeast
不過這雙鞋並沒有像Yeezy Boost一樣如此限量,adidas不斷補貨、推出新款,甚至還有滯銷的配色。這雙鞋被許多媒體票選為2015年最佳鞋款,我想有穿過的人都會覺得它實至名歸,雖然還是有一些缺點(例如走路的時候外底發出的屁聲),但仍舊無損於它的王者地位。



話雖如此,我還是想說,雖然這雙鞋現在真的是被捧上了天,但它並不是市場上唯一好穿的鞋子。相較之下,Nike Free RN雖然踩起來的感覺有一段落差,但價錢較為親民,鞋型也對寬腳板的人比較友善,又例如說Skechers在長輩之間也有著不錯的評價(雖然我想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去買它...)。簡單的說,它不會是唯一的選擇,也不一定是最好的選擇,其實舒適度這種東西說起來真的都因人而異。我想這雙鞋其實本身就已經所費不貲,並不是說它物無所值,但我想以原價來說非常勉強算值得,但如果是一些非常匪夷所思的轉賣價,那我會覺得再詳加考慮會比較好一點。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