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16

[鞋] Release Note 5/1/16 - 5/7/16


Nike - Jordan - Nike - Jordan



全部發售日期請看這裡


Nike最近真的是很喜歡把Flyknit套用到老鞋款身上,現在最新一波就把腦筋動到Tennis Classic這個鞋款上。雖然說原本Tennis Classic在最近幾年沒有受到什麼特別的關注,不過鞋子本身很簡單俐落的鞋型倒是意外適合用Flyknit來詮釋。沒意外地,為了徹底輕量化,外底應該也是跟AF1 Ultra Flyknit一樣改成Phylon外底。不過按照官方釋出的圖片,這款的鞋墊貌似是軟木材質。不過很可惜地,Multicolor的款式是女鞋。

--------


這雙女童限定的Air Jordan 10是屬於Heirness Pack的其中一雙,除了AJ10以外,還有Air Jordan 1 、Air Jordan Jasmine及Jordan Reveal三款鞋款採用這個配色。老實說,我會覺得之前City Pack的NYC用類似這個的配色都會比現在全黑的版本好看很多。

--------


我自己期待這雙真的已久,Tinker Hatfield操刀設計的配色。靈感來自於Kobe最喜歡的一雙鞋——Air Jordan 3,也因此右腳後腳跟的圖樣放上了Nike的經典logo。我自己覺得這是Kobe 11從發售到現在最耐看的一個配色。我想掛了Tinker的名字以後,這雙可能會不太好買。

--------


一週一雙的City Pack。是說其他都是美國的城市,大概是因為奧運的關係所以把Rio給加進來(我還是不知道巴黎那雙該不該算進City Pack裡面)。我想要我排名的話,我會覺得LA是我最想要的一雙,不過那是情感因素;再來會是Charlotte,因為它算是整個pack最亮眼的一雙。第三名我會選擇Rio。不過看NYC賣成這樣,應該可以跟它outlet相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